Logo圖片

Vickey 健身雞胸肉推薦│即食雞胸肉首選:月見山秘製雞肉

 

Vickey https://vickeywei.com/blog/post/yuejianshan
主要圖片
  •  

相信有在健身或是運動的朋友都知道蛋白質的補充一直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而為了滿足現代人的需求,目前市面上也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即食肉品,而其中就屬「即食雞胸」最熱門了!月見山秘製雞肉,不僅可以開袋即食,當作料理食材入菜也很方便哦!

 

內容索引

 

前言

相信有在健身或是運動的朋友都知道蛋白質的補充一直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而為了滿足現代人的需求,目前市面上也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即食肉品,而其中就屬「即食雞胸」最熱門了!不光是一般的網購還是一般超商,也都有的買,而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即食雞胸容易取得又方便食用。而今天要來分享的這個即食雞胸肉的品牌:月見山秘製雞肉,不僅可以開袋即食,當作料理食材入菜也很方便哦!

月見山秘製雞肉 品牌由來

由月見山沙威瑪的二代,利用母親的姓氏「月」及父親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山」,父親與母親的相見相遇才有現在的沙威瑪事業。月與山是恆古以來優美的風景,月見山沙威瑪將像「月」及「山」一樣,永續經營,故「月見山」的名稱就此孕育出來。

月見山秘製雞肉 秘製雞胸肉的由來

雞胸肉一直以來是沙威瑪的靈魂,隨著台灣運動健身及健康輕食的風氣盛行,月見山決定利用我們的專長進軍市場,我們將以「健身」、「減肥」、「健康」、「輕食」族群為主軸,月見山秘製雞胸肉使用最少的調味料製成,更無添加防腐劑,口味會較清淡低鈉,目的是要讓大眾可以吃的安心也吃的健康。

 

月見山秘製雞肉 開箱

為了保持商品的新鮮度,都是採用接單後再以手工現做,最長需7-21個工作天,目前可選擇黑貓宅配到府或是全家冷凍店取服務。在出貨時也有以特製的外箱盛裝後再出貨。

 

而在外箱上除了有完整的品牌LOGO之外,也有完整的加熱及食用方式說明:
1.溫水隔水加熱 (水溫控制約65度左右,時間約10分鐘內,手摸雞肉有熱即可~不然水溫過高或時間過久雞肉會柴掉喔!)
2.退冰後即食
3.微波解凍
4.煎兩面至上色即可

月見山秘製雞肉 包裝方式

打開外箱之後,可以看見裡面都是採單一塊雞胸肉的真空袋

目前月見山秘製雞肉共有十種口味可供挑選

而且在袋裝背面也有完整的加熱說明

而且在包裝袋的背面還有口味別及成份說明及營養標示,基本上每份雞胸肉的熱量217~234大卡左右,而且每份雞胸肉大約有200公克,若採單吃,也就比較有飽足感。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加防腐劑,冷藏三天食用完畢,冷凍可放三個月。

 

 

月見山秘製雞肉-墨西哥

採用墨西哥香料,讓平淡的雞胸肉也可以吃的到濃厚的異國風,很適合愛吃重口味的朋友。

月見山秘製雞肉-紐奧良


帶點甜辣味道的紐奧良口味,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愛上。

月見山秘製雞肉-咖哩

月見山雞胸肉熱銷口味,使用印度正統咖哩粉調味,讓您不用出國即可吃到印度的咖哩雞。

月見山秘製雞肉-玫瑰鹽

屬於清淡口味,只添加玫瑰鹽及橄欖油,雞肉味會較明顯,適合低鈉不想吃太多調味料或想自行調味的族群。

月見山秘製雞肉-蔥油味

屬於清淡口味,蔥油味雞胸肉讓我們正餐時也可以拿來當一道菜。

月見山秘製雞肉-香草

屬於清淡口味,香草是最多人愛吃的口味,月見山希望大家吃的身體沒有負擔,故使用較少的調味料製成,雞肉味可能會較重,適合愛吃清淡的族群。

 

月見山秘製雞肉-蒜味

屬於清淡口味,微微的蒜香來提味,雞肉味會較明顯,適合低鈉不想吃太多調味料或想自行調味的族群。

月見山秘製雞肉-BBQ風味

適合喜歡美式燒烤風味的族群。

月見山秘製雞肉-特製辣味

月見山特調辣醬,適合愛吃辣的族群,絕對一吃就會上癮的辣。

月見山秘製雞肉-香蒜黑胡椒

月見山雞胸肉熱銷口味,蒜味及黑胡椒粒的結合,使味道更加香氣美味,適合想一包一餐重口味的族群。

 

雞胸肉雖然是推薦健身者食用,不過並不是健身才吃雞胸肉!因為雞胸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很適合多多攝取,促進健康飲食。再者因為採用的是單包裝,所以食用時相當方便,不管是解凍後食用,還是加熱後切片成盤配飯,都很方便,像今天這一種口味是玫瑰鹽,只採用輕薄的玫瑰鹽口調味,即使單吃也很棒。

 

而另外又多準備一盤是特製辣味的雞胸肉,微辣的香氣搭配軟嫩的肉質,也相當下飯哦!

而且解凍後加熱不管是切片還是手撕,加入料理也可以很讚哦!像今天就使用蔥油口味的雞胸肉搭配豌豆一起快炒,當做晚餐的配菜。

準備的食材相當簡單,只要一包蔥油口味的雞胸肉,再加上豌豆,少量的沙拉油即可,而且即使不用蔥段爆香超方便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就連水也不用另外加,因為取兇袋內的雞胸肉之後,裡面的湯汁更是精華,一起倒入鍋入拌炒,就很夠味!

像vickey最近因為剛動刀施行作膽囊切除手術,在術後的飲食中,就是以這種水煮的方式來調整。先將雞胸肉加熱備用,接著只要再下個麵,汆燙個青菜作搭配,做成涼拌的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