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狐狸出走中 【團購宅配】月見山秘製雞胸肉│低溫烹調舒肥雞胸肉即食包│增肌減脂好幫手!大份量200公克開袋加熱即食│超簡單雞胸肉輕食料理食譜分享

 

狐狸出走中 https://foxsasah.pixnet.net/blog/post/328858176
主要圖片
  •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_2844.jpg

現代人基於健康、健身、減脂、減重等各種考量,對於低脂又高蛋白質的雞胸肉需求大增,許多廠商紛紛推出方便即食的舒肥雞胸肉產品,因為簡單料理又保存方便,家裡人口只有兩個人的狐狸也很自然地入了這個坑。但是眾多品牌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選擇,狐狸最近發現【月見山】品牌也投入這個市場,不但口味選擇多,價格也相對平價。

說到【月見山】,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沙威瑪囉!月見山沙威瑪最早是在街頭巷尾經營了20餘年的「中東沙威瑪」,後來交棒第二代開始著手品牌經營,將原本的「中東沙威瑪」改名並註冊為更有品牌辨識度的「月見山沙威瑪」,而【月見山】的名稱由來,則是利用母親的姓氏「月」及父親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山」命名而成。隨著台灣運動健身及健康輕食的風氣盛行,雞胸肉本身就是沙威瑪的靈魂,月見山也因此決定利用本身的專長出發,強調使用最少的調味料、無添加防腐劑,更著重健康低納,推出更符合健身及飲食控制族群需求的「月見山秘製雞胸肉」。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的購買方式也很方便,只要上 官網 或線上賣場,滑鼠點一點就直接冷凍宅配到府,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十分方便。月見山秘製雞胸肉一舉推出 玫瑰鹽、紐奧良、香蒜黑胡椒、蔥油味、BBQ風味、墨西哥、特製辣味、咖哩、蒜味、香草 等十種口味,讓大家在食材口味及烹調上有更多的選擇。其中 香蒜黑胡椒 是常備基本款;玫瑰鹽、蒜味、香草、蔥油味 屬於清淡調味,適合習慣清淡或想自行調味時使用;而 紐奧良、BBQ風味、墨西哥、特製辣味、咖哩 則是口味較重的香料調味,適合喜歡重口味或異國風味的朋友。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_口味.jpg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提供線上訂購方式,口味可以任搭任選,初次訂購的我直接將所有口味一次訂回家,一盒剛好十包,店家會以冷凍宅配方式寄送到府(官網 滿$4000免運、樂天市場 滿$888免運、蝦皮賣場 滿$1500免運)。運送方式除了宅配之外,也可以選擇全家冷凍店取 (因材積限制,全家冷凍店取只適用於金額$1300內),運費比較便宜唷!另外要提醒的是,月見山雞胸肉為保持商品新鮮度,皆為接單後手工現做,最長需7-21個工作天,比較需要耐心等候唷!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_冷凍宅配_000140.JPG

保存方式也是冷凍保存,因為製程無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為冷凍3個月,冷藏則3天內食用完畢。要食用之前完全解凍或簡單加熱即可開袋即食,非常方便。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_冷凍宅配_000222.JPG

雞胸肉富含豐富優質蛋白質、低脂、低卡路里,是健身和減肥的朋友不可或缺的飲食好選擇,不過自己料理清雞胸肉,不但口味單一,口感也易顯乾柴。【月見山秘製雞胸肉】採用低溫烹調方式,讓每一塊雞胸肉都鮮嫩飽水又多汁,舒肥雞胸肉完全顛覆了雞胸肉嚐來總是乾柴的刻板印象,並獨家研發多種口味選擇,一餐一包的份量剛剛好,讓我們不用額外調味或費時備餐,簡單加熱就能輕鬆上桌,獨家秘製口味多樣,又能兼顧低鈉原則,讓味蕾好滿足又不犧牲健康。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_000407.JPG

產品通過SGS多項檢驗,開袋即食便利省時又安心!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_000426.JPG

每份雞胸肉都是個別密封包裝,一份重達200公克超大份量,比女生的手掌還大片厚實,份量十足。一片售價$65在目前即食雞胸肉市場中,CP值頗高。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_000436.JPG

每個包裝背面都有清楚標明食用方式、產品成分以及營養標示說明,尤其健身減脂族群最在意的熱量及蛋白質,每份都有明確標示,讓熱量控制更方便簡單。一份200公克的大份量雞胸肉,熱量只有約228大卡左右,蛋白質含量卻足足有40幾公克,非常適合用來輔助飲食及熱量控制呢!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_000632.JPG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的食用方法有:

1.解凍後食用(等到雞肉完全軟化後,即可開袋食用)

2.煎熟食用

3.隔水加熱 (整袋放置水溫約65度左右水中加熱)

4.微波加熱(產品開封放置微波容器中,低溫加熱 2-4分鐘)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_000650.JPG

除了退冰直接食用之外,因為【月見堂秘製雞胸肉】都事先經過調味,所以也超適合搭配雞胸肉口味來烹調料理入菜,變化豐富的餐點口味超方便。忙碌的現代生活,備餐就要快、狠、準!接著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使用【月見堂秘製雞胸肉】來搭配料理。身為料理苦手的我,準備的食譜都是完全不需要廚藝的輕烹調料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著狐狸的食譜分享,一起動手做超簡單的雞胸肉輕食料理唷!


減醣低碳香煎雞肉早午餐

我準備的減醣低碳早午餐拼盤除了以月見山雞胸肉為主食之外,其他食材有 生菜(貝比生菜&京都水菜)、小蕃茄、彩椒、地瓜、優格、適量堅果。早午餐拼盤的食材其實沒有一定,基本上只要以好的蛋白質食物搭配低碳且富含食物纖維的蔬菜為原則,想怎麼配都可以。另外如果像我只準備單人份早午餐的話,倒是蠻建議可以直接在量販店或有機商店購買單人份的貝比生菜(30g),其中包含有機芥菜、小松菜、甜菜、京水菜,以及芝麻葉等多種有機葉菜,準備起來不但方便,份量也很剛好。

減醣低碳香煎雞肉早午餐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草_220605.JPG

而早午餐拼盤的主角,當然就是方便又即食的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囉!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草_220740.JPG

雞胸肉的口味可依個人喜好挑選,我選擇的是以義大利香料、橄欖油、鹽調味的「香草」口味,非常適合在清爽早晨享用。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草_220721.JPG

直接拆開包裝,可以發現雞胸肉已經經過調味,所以事前的醃肉準備統統免了,只要記得前一天晚上將它從冷凍庫移至冰箱冷藏室自然解凍即可。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草_221036.JPG

接下來一邊將地瓜切塊水煮,一邊可將雞胸肉切片微煎。雖然月見山雞胸肉不用烹調就能即食,但是加了一道微煎程序,會讓略帶金黃焦香的雞胸肉不但更催食慾,加熱後的香氣也更加迷人。我自己沒有另加調味佐料,但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加一點奶油來煎,又可增添另一種香氣唷!

減醣低碳香煎雞肉早午餐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草_224129.JPG

最後將生菜及甜椒擺盤,以優格搭配堅果碎直接做為沙拉醬,一旁擺上煎好的美味香草雞胸肉做為主餐,而以富含膳食纖維的地瓜取代早餐麵包,不但香甜又有飽足感,再灑上一點義大利香料,前後不用十分鐘,一份低脂又健康的早午餐拼盤就大功告成啦!悠閒的周末睡到自然醒,不用花錢去外面吃,自己做早午餐不但輕鬆簡單又能省荷包唷!

減醣低碳香煎雞肉早午餐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草_225902.JPG

以這個拼盤來說,足夠的蔬菜是低碳飲食的基本要素,而雞肉和優格除了補充益生菌,也是優質蛋白質的來源,地瓜雖然有澱粉,但優質澱粉能使脂肪燃燒更有效率,記得每日攝取一點堅果,不但是好的脂肪來源,也能增添沙拉香氣與口感唷!

減醣低碳香煎雞肉早午餐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草_225936.JPG

200g的雞胸肉以女子一人來說,其實份量相當多,好在早午餐是一餐當兩餐吃(很會安慰自己~XD),所以吃完不但相當飽足也不會有罪惡感。

減醣低碳香煎雞肉早午餐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草_225458.JPG

減醣低碳香煎雞肉早午餐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草_225826.JPG

月見山香草雞胸肉看似清淡,卻醃製得相當入味,清新的香草香氣滲入低脂飽滿的雞胸肉中,鮮嫩雞肉不但嫩口又沒有肉腥味,完全不需要另外調味就很好吃,用來搭配生菜沙拉也很適合。

減醣低碳香煎雞肉早午餐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草_230010.JPG


科布沙拉三明治

再來介紹一道以雞胸肉為主的美式沙拉—科布沙拉(Cobb Salad),這道沙拉的作法非常簡單,雖然相對需要比較多時間準備食材與備料,但只要有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完全不需要開火就能完成唷!

傳統科布沙拉所需的食材有 雞胸肉、水煮蛋、酪梨、蕃茄(大小蕃茄皆可)、生菜、玉米、培根、黑橄欖、起司等,但因為這道沙拉當初的發明本來就是以「清冰箱」為概念而生,所以食材的準備也是隨心所欲即可,冰箱裡有什麼就拿出來吧!不過沙拉醬就稍微比較講究一點,以 巴薩米克紅酒醋3匙 / 橄欖油1匙 / 法式第戎芥末醬1匙 調和而成,最後再撒點黑胡椒即可。

科布沙拉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235147.JPG

沙拉主餐少不了再拿出一包秘密武器—「月見山秘製雞胸肉」。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235320.JPG

我挑選用來搭配科布沙拉的雞胸肉是「墨西哥」口味,以墨西哥香辣粉醃製的墨西哥雞胸肉口味偏重,風味也比較鮮明,適合食材用料同樣豐富的科布沙拉。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235405.JPG

雖然雞胸肉表面上明顯看得出附著一些紅色墨西哥香辣粉,但其實它只是增色提味,增加香氣與風味,但本身一點都不覺得辣唷!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235538.JPG

科布沙拉的作法很簡單,先將蛋煮到全熟,這裡狐狸提供一個煮水煮蛋的小撇步,只要將廚房餐巾沾溼(就是全溼但不擰乾的飽水狀態),平舖在電鍋底部,將生蛋放在溼紙巾上,不加水直接蓋上蓋子加熱,等電鍋跳起來,水煮蛋也完成囉!趁這個時間將其他所有食材切成方便入口的1.5~2公分大小左右,水煮蛋好了之後切片,接著在盤中先以生菜舖底,再依照配色將所有食材依序排成長條狀。

科布沙拉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000435.JPG

科布沙拉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000450.JPG

如果是使用生雞胸肉的話,還要先用醃料醃個十分鐘再煎或烤,所需時間和程序就會比較麻煩,但有了月見山雞胸肉,隨時想吃就來做,完全不用怕麻煩。因為這道是涼拌沙拉,所以月見山雞胸肉完全解凍之後,不用加熱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如果想要吃有點溫度的溫沙拉,也可以把雞胸肉稍微烤過再切丁。(唯一需要開爐火的就是煎培根,但我家剛好沒有培根,就省了這道工序囉~)

科布沙拉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000453.JPG

最後淋上特調沙拉醬及黑胡椒,這道超簡易的科布沙拉就完成囉! 彩虹般的多色擺盤不但討喜,作法更是三歲小孩就會,除了可以當做正餐,也很適合家庭派對宴會上桌唷!

科布沙拉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000647.JPG

吃之前將所有食材與醬料仔細拌勻,就可以享用囉!

科布沙拉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001026.JPG

接著再提供一道以科布沙拉為夾餡,直接升級成輕食三明治的作法。將麵包夾著起司放入烤箱中加熱,最後再將混拌過的科布沙拉夾進兩片麵包之中即可。(美味的關鍵:起司一定要加!)

科布沙拉三明治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002111.JPG

科布沙拉三明治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002115.JPG

麵包可以選用吐司或歐式切片麵包,我個人最推薦馬可先生雜糧麵包烘焙坊的「德國傳統莊園麵包-黑麥多穀」麵包,這款雜糧麵包無糖、無油又健康,不但具有紮實的飽足感,原始深厚的黑麥香氣與繽紛多彩科布沙拉更是絕配,搭配一杯無糖紅茶或黑咖啡,就是一份口感豐富又有飽足感的完美早餐輕食嘍~!

科布沙拉三明治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墨西哥_002247.JPG


羅勒蕃茄鮮蔬雞肉義大利麵

即食雞胸肉除了適合用來做沙拉、輕食,正餐料理也常常可以用到它。這道「羅勒蕃茄鮮蔬雞肉義大利麵」所使用的食材有 蒜末、洋蔥、鴻喜菇、雙色甜椒、小蕃茄、青花菜、雞胸肉、義大利麵和羅勒蕃茄義大利麵醬,也是簡單好準備的食材組合。

羅勒蕃茄鮮蔬雞肉義大利麵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23135.JPG

準備兩人份的義大利麵,只要一包200g的月見山秘製雞胸肉的份量即可。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23156.JPG

因為這道羅勒蕃茄義大利麵的味道主要來自厚重的蕃茄麵醬,所以我搭配的雞胸肉是以香蒜粉及黑胡椒醃製,講究簡單調味的「香蒜黑胡椒」口味。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23218.JPG

先將洋蔥與甜椒切絲備用、將雞胸肉切成長條的雞柳狀,記得包裝內的湯汁都要留著,待會要一起下鍋煮別浪費。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23556.JPG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30508.JPG

接著將義大利麵煮好撈起,再直接用同一鍋水川燙青花菜。

羅勒蕃茄鮮蔬雞肉義大利麵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24136.JPG

接著另起油鍋,加入蒜末、洋蔥、鴻喜菇清炒,再依序加入甜椒及雞胸肉拌炒。

羅勒蕃茄鮮蔬雞肉義大利麵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30634.JPG

羅勒蕃茄鮮蔬雞肉義大利麵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30716.JPG

羅勒蕃茄鮮蔬雞肉義大利麵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30754.JPG

最後倒入煮好的青花菜、義大利麵及義大利麵醬翻炒,就可以起鍋了。像這樣善用市售醬汁和烹調好的雞胸肉,就可以省去許多熬煮醬汁及料理調味的功夫,這就是懶惰人妻的生存之道啊!哈哈~

羅勒蕃茄鮮蔬雞肉義大利麵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31211.JPG

完美裝盤之後,再灑一點義大利香料,這賣相看起來也是不輸外頭的義式餐館吧! (自己說~XD

羅勒蕃茄鮮蔬雞肉義大利麵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32703.JPG

羅勒蕃茄鮮蔬雞肉義大利麵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香蒜黑胡椒_232654.JPG


低卡彩椒雞肉串

大半夜的宵夜時刻,總是忍不住嘴饞想吃點什麼,又怕過多熱量容易胖,這時不妨來點健康版的宵夜料理「低卡彩椒雞肉串」,讓你吃得滿足又不怕胖。這道彩椒雞肉串也是簡單料理,食材準備只要 雞胸肉、紅椒/黃椒/青椒各1/2顆,白芝麻適量 即可。

低卡彩椒雞肉串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BBQ風味_215425.JPG

同樣使用月見山秘製雞胸肉偷吃步,就可以省去醃製雞肉的功夫及時間。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BBQ風味_215537.JPG

烤雞肉串所搭配的雞胸肉口味,當然就是以經典烤肉串醃製的「BBQ口味」,兩者應該可說是天作之合、相得益彰的搭配吧!這一份200g的雞胸肉可做兩人份共四串烤肉串,平均下來一人只負擔114大卡熱量,感覺好像很可以。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BBQ風味_215613.JPG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BBQ風味_215844.JPG

將彩椒洗淨切塊備用,雞胸肉也切成差不多的大小。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BBQ風味_220655.JPG

接著用竹籤將彩椒和雞肉塊依序串起,漂亮的配色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低卡彩椒雞肉串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BBQ風味_221636.JPG

低卡彩椒雞肉串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BBQ風味_221647.JPG

接著放入烤箱烘烤,因為雞肉都熟了,所以不用烤太長的時間,大約12~15分鐘就可以了,中途可以翻面一下讓烤色均勻,上桌前撒上一點白芝麻就可以囉!

低卡彩椒雞肉串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BBQ風味_230006.JPG

低卡彩椒雞肉串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BBQ風味_230142.JPG

低脂的雞胸肉搭配清甜彩椒,不再加任何調味增加身體負擔,整體來說卡路里算是低的,在減脂期間應該偶爾可以放縱一下。多虧每包「月見山秘製雞胸肉」都有明確的份量及營養標示,讓節食期間對熱量總是斤斤計較的我們,更能有效掌握所攝取的熱量數據唷!

低卡彩椒雞肉串x月見山秘製雞胸肉-BBQ風味_230138.JPG

自從遇見月見山即食雞胸肉,它便成了狐狸冰箱冷凍庫中的常備補給,口味多樣又低卡低鈉,為健身及飲食控制的朋友帶來更健康滿足的味蕾品味。即便沒有在進行飲食控制,藉此提高蛋白質攝取也是主婦們備餐省事的好戰友,200克的份量不但剛剛好,從此再也不用提前醃肉了,如此健康又便利的美味,也推薦給想要嚐試即食雞胸肉的朋友唷!

 

line01.png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

官方網站 │ 蝦皮賣場 │ 樂天市場
 

line02.png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