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又子 健身雞胸肉推薦,即食雞胸肉~月見山秘製雞肉,多種吃法很方便

 

又子 https://bagaxn.com/moonmetmountain/
主要圖片
  •  

月見山秘製雞肉 (1)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在健身,但是一直都知曉蛋白質較能提供飽足感,尤其是低脂高蛋白的雞胸肉更是許多健身人、健康飲食的好選擇。不過雞胸肉要料理得好吃真的要稍微下點功夫,對於懶得下廚、不會下廚的我來說,即食雞胸肉真的是很棒的發明!曾經到超商也有看過即食雞胸肉,不過價格真的有些貴貴的,【月見山秘製雞肉】的價格就親民許多,口味選擇多且口感佳,真的要來推薦一下才行。

開箱日期:2020/12

月見山秘製雞肉 (2)

相信許多人應該都吃過「沙威瑪」,雞胸肉一直都是沙威瑪的主角,【月見山秘製雞肉】原本是以販售沙威瑪為主,由於現在健康輕食風氣盛行,因此店家本著其專長進軍市場,研發多種口味的雞胸肉,上網訂購即可宅配到府。

 

月見山秘製雞肉 (3)

箱體上標示有效日期及食用方式,雞胸肉本身都是熟的,解凍至完全軟化後即可食用;或者是要加熱再吃也可以。

 

月見山秘製雞肉 (4)

隔水加熱也ok,不過水溫要保持65度左右,時間約10分鐘內,溫度太高的話雞肉會變柴。

 

月見山秘製雞肉 (5)

月見山秘製雞肉】口味還蠻多的,目前官網販售就有十種口味,滿足我這種每款都想吃吃看的人的心理~

 

月見山秘製雞肉 (6) 月見山秘製雞肉 (7)

採低溫宅配,到貨後須冷凍保存,冷凍可以保存三個月,冷藏則是三天內食用完畢。每一份雞胸肉都有200g,這個一餐吃一塊還蠻有飽足感的。沒有使用太多調味料,無添加防腐劑,低鹽低鈉清淡健康,熱量也很令人感到安心~

 

月見山秘製雞肉 (8)

我是直接泡水解凍,雞胸肉本身就是熟的,因此要直接吃也是可以,只是會冷冷的。

 

月見山秘製雞肉 (9)

個人覺得直接吃就很美味,肉質本身是軟嫩且不柴的,口感很不錯!

 

月見山秘製雞肉 (10)

第一個口味試吃的就是咖哩口味,店家使用印度正統咖哩粉調味,味道夠卻又不會太過重鹹,搭配燙青菜很合適。

這樣一份我就直接當午餐,如果覺得沒有澱粉,再來一份地瓜很剛好!

 

月見山秘製雞肉 (11)

雞胸肉沒有加熱過頭,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嫩的,有空就稍加切過擺盤,沒空就是直接帶到公司開啃……XD

香草、玫瑰鹽都是屬於比較清爽清淡的口味,搭配生菜沙拉很合適。

 

月見山秘製雞肉 (12)

回家後有鍋子爐火可以開火,因此便加熱了蔥油味味雞胸肉。解凍後切片再放上鍋子稍煎上色即可享用,蔥油味本身也是屬清淡口味,因此我自己撒了些黑胡椒增添香氣。

 

月見山秘製雞肉 (13)

家裡大人吃不慣冷食,雞胸肉入菜拌炒也合適。這道使用了香蒜黑胡椒口味的雞胸肉,和洋蔥稍加拌炒之後快速就能上桌,節省了不少時間。

 

月見山秘製雞肉 (14)

蒜味和黑胡椒粒使得香氣更加濃郁,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月見山秘製雞肉 (15)

由於冷藏可以放三天,因此我會解凍一包,切塊之後放入保鮮盒冷藏保存。早餐時刻都會自做蛋餅,此時直接捲入兩片月見山秘製雞肉與兩片生菜,單調的蛋餅馬上就豐富了起來,吃完飽足感upup也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月見山秘製雞肉】口味多多、CP值高高,即開即食免烹調,真是我這種懶人的好夥伴啊!